•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7年暑假学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21: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7年暑假学生放假

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暑假学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拟定如下:

一、本学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7月8日-9月5日,9月6日老生报到注册,9月7日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注册时间:9月9-10日。

2.7月10-14日,学院统一安排教职工培训5天;系部7月15-16日组织学习2天;专任教师利用假期时间下企业学习。

3. 9月5日下午教职工签到上班,各部门部署开学初工作。9月6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二、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财务处和各系要把学生欠费情况提前通知到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确保开学时交清欠费款项。

2.后勤处牵头做好学生教室、宿舍公物验收,有损坏的,要找到相关责任人,落实赔偿责任。

3.学工处、各系要提前安排好学生的行李安全存放,确保学生财物安全。

4.为了便于管理,学生在放假期间要全部离校,假期期间一律不能住校,学院在放假期间停止学生宿舍的水电供应。学生要按时回校,不得提前回校。

5.法制保卫处要切实做好假期治安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学院重点部位的巡逻和看守,严防公私财产被盗。

6.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不参加邪教、吸毒、赌博、淫秽、迷信、偷窃、传销、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等违法违纪活动。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