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7 11:5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放假安排,现将我院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放假(共三天),1月2日上晚自习。

二、假期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各系放假前召开一次全方位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学工处、各系要提前收集假期离校学生信息,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人身、财物安全。

3.院长(党委)办、学工处、网络中心、法制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做好收文、文件接转、报刊收发和电话接转、校园网站、保卫、供水供电等日常工作。

4.法制保卫处要切实做好假期治安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学院重点部位的巡逻和看守,严防公私财产被盗。

5.放假期间,教职工和学生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不参加邪教、吸毒、赌博、淫秽、迷信、偷窃、传销、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等违法违纪活动。若遇重大问题按要求及时上报院长办公室和学院法制保卫处,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法制保卫处值班电话:13367785110、2101110.

      特此通知。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6年12月27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