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迎新暨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晚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1 10: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举办迎新暨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晚会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院文艺成果及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优良素质,经广大师生精心准备,我院迎新暨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晚会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19:30

二、地 点:市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全院师生

四、相关要求:

1.学工处负责划分观众座位区域、布置桌椅及协调。

2.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负责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并在指定区域就坐。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在本班学生区域就坐。

3.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负责组织本系学生按时入场,并按指定区域就坐。

4.请各参会人员于19:10分前入场完毕,晚会于19:30分准时开始。

5.请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到主席台就坐,着学院统一制服参加活动。纪检办负责对各部门、各单位到位情况进行督查。

6.请全体师生按时到场观看比赛,并在观看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不得携带零食入场,不乱扔垃圾,做文明观众,晚会还未结束不得提前退场。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