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7 17:28:2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
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师培[2016] 1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广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的有关文件放在09内网“2016年度教师岗前培训及理论考试”文件夹及学院主页——人事管理栏。
    岗前培训与理论考试,与网络报名同时进行,自文件发布之日起开通网络报名通道。网络报名通道关闭时间,依据各岗前培训点报到时间而定。网络报名通道一经关闭,培训报名和考试报名均被终止,不能通过任何渠道补报,因此,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需要参加岗前培训和理论考试的教师认真查阅所选择的岗前培训点的网络报名通道关闭时间和报到确认时间,在该培训点网络报名截止前进行网络报名。
    特此通知。
 
 
                                学院人事处
                          2016年7月7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