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收集需配备办公电脑、打印机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2 10:29:47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收集需配备办公电脑、打印机信息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改善办公条件,我院一年来已先后配置了两次办公用电脑,使得我院的办公条件得以改善,随着新提拔干部的增加和人员流动,以及各部门业务工作量的增加,同时也出现了对更换打印机或配置打印机的需要,现请各部门认真填写《电脑、打印机统计、配置信息表》,以便学院统一管理、配置。

请各部门认真如实填写下表,并于1115日前将《配置信息表》发往ftpuse10内网“配置信息表”文件夹中,过期不发,视为你部门无相关需求,所有信息将由院办及后勤公物管理人员进行确认、核对。

院办

20121112

附:《部门名称:               电脑、打印机统计、配置信息表》

序号

中层干部无电脑人数及名单

本部门有授课任务教师人数

现有打印机数量及状况描述

需配打印机数量及型号要求

其它需配置物品及说明

1

2

3

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