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收回配置外电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3 0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收回配置外电脑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学院各部门工作效率,学院已对全院各中层正、副职领导配置了新电脑,现对各中层正副职领导配置新电脑后所替换下来的旧电脑进行收回,请各部门自行搬运旧电脑至院办201室交给汪卫彬同志统一存放。

如有本部门工作人员确需继续使用本部门旧电脑的,请于20121025日前,请各部门将本部门旧电脑的使用安排情况(《部门内部自行消化旧电脑安排表》)报院办备案(电子版发往:ftpuse10内网“旧电脑回收”文件夹)。逾期不报或隐瞒不报的,追究各部门主要领导责任。

凡未经学院同意,跨部门私授旧电脑或其他物资的,视为本部门财物丢失,将追究各部门主要领导责任。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21023

附:部门内部自行消化旧电脑安排表

部门名称:(盖章)

主要领导签名:                时间:201210 

序号

旧电脑型号

旧电脑原使用者姓名

职务

旧电脑新使用者姓名

职务

此安排是否必要

新、旧使用者签名

1

2

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