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评选我院2012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2-03-06 11:5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评选我院2012年

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评选2012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桂教学生[2012]5号)的精神,结合我院2012届毕业生实际,现将评选、推荐我院2012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要严格按照教育厅关于评选2012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系实际,客观、公正地评选、推荐本系优秀毕业生人选。

2.各系评选、推荐的优秀毕业生人数为:管理工程系3 人,机电工程系、电子电力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资源工程系各2人,外国语系1人,共12人。

3.各系要按《通知》要求认真填写附件1和附件2(可从学院内网学工处07号“2012年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文件夹内下载),并于3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学工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学院内网学工处07号“2012年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文件夹。

4.请各系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做好评选、推荐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评选2012年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桂教学生[2012]5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六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