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5 16:5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职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12〕36号)的精神,2012年度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定于2012年4月14日至15日举行。考试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2日至3月9日24时。
    有意报考的教师请登陆学院网站或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查阅具体报名办法并做好报名工作。
    同时,在桂考院〔2012〕36号文件中对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做了新的规定:一是规定从2012年起每年只考一次,时间定在每年3月份的第三个周末;二是对《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实行闭卷考试,对《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实行开卷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12〕36号)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五日
 
附件
关于做好2012 年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
                                           桂考院〔2012〕36 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有关问题的批复》(桂教师范〔2012〕6 号)的精神,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工作,现将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改革和2012 年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次数和考试方式
    (一)考试时间与次数。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从2012年起每年只考1 次。2012 年考试定于4 月14 日至15 日举行。2013 年起考试时间安排在3 月份的第三个周末。
    (二)考试方式。从 2012 年开始,《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仍实行闭卷考试,《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改为开卷考试。
     二、报考对象
    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含聘用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2 年3 月2 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3 月9 日24 时。
    (二)报名办法。、具体报名方法详见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请报名者登陆http://gxttc.gxnu.edu.cn/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查询。
    四、考试工作安排
    (一)考点安排。
    本次考试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医科大学两个考点。
    (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以及考试方式。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核方式
4月14日
上午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下午14:30—16:3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4月15日
上午9:00—11:0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下午14:30—16:30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开卷

    (三)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时间:所有考生均须于考试前一天(即2012年4 月13 日)凭身份证、报名卡到考点领取准考证。
    2.考试时,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本人身份证丢失,须由当地公安机关出具身份证明。
    考试组织工作由我院统一领导与安排,广西师范大学协助做好相关考务工作。
    五、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我区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桂价费〔2007〕209 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 元。
    六、发证办法
    考试合格证由自治区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审核签发。
    七、咨询联系方法
    网络技术咨询:黄老师(0773-5828658);
    业务咨询:黄老师(0773-5845583),韦老师(0773-5846482)。
    八、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考试成绩在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xttc.gxnu.edu.cn 公布,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二○一二年三月一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