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河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21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廖莹秀32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6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地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号办公楼304室(组织人事处)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原件(原件查看后退回);

2.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能证明自己学历、学位的佐证材料,并提交《个人承诺书》原件(需手写签字)

3.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原件查看后退回);

4.报名表原件(需手写签字)。

5.报考岗位有职称条件要求的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原件(原件查看后退回)

(四)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619日上午8:30(星期六)。届时请持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于2021619日上午 7:40 按时到考点指定候考室参加考前抽签和面试。8:00 后未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面试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地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教学楼(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2号),乘1路、2路18路公交车可到学校正门。

(五)面试形式、题本及计分方法

(1)面试形式:

面试方式。根据不同岗位采取以下种方式进行面试。

(一)面试形式:

1.电商学院工作人员职位采用“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

具体要求:

①考生在面试考场完成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答题至第14分钟时给予提示)。面试语言:普通话。结构化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为合格。

结构化面试结束后进行实践操作测试。实践操作测试时间按题本定。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测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为合格。

面试总成绩=实际操作能力(专业)测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电商学院工作人员职位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总成绩。

2.教育系专任教师(一)、教育系专任教师(二)教育系专任教师(、资源系专任教师职位采用“试讲+答辩”形式进行面试。

具体要求:

考生先在指定的备考室独立准备试讲教案(时间60分钟);然后在面试考场完成试讲(时间20分钟)和答辩(时间10分钟)。面试语言:普通话。

面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答辩成绩×40%(试讲教案不列入测评要素)。面试总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专任教师职位考生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3.财贸系专任教师、建筑系专任教师职位采用“试讲+实践操作测试”形式进行面试。

具体要求:

考生先在指定的备考室独立准备试讲教案(时间60分钟);然后在面试考场完成试讲(时间20分钟)和现场答辩(时间10分钟)。面试语言:普通话。试讲总分为100 分(其中:试讲占80分,答辩占20分。试讲教案不列入测评要素,不计分)。试讲结束后进行实践操作测试。实践操作测试时间按题本定。实践操作测试分值满分为100分

面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实践操作测试成绩×40%。面试总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专任教师职位考生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4.辅导员职位采取“专业科目笔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

考生在面试考场完成专业科目笔试(时间按题本定)和结构化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语言:普通话。

专业科目笔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为合格。结构化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成绩60分为合格。

面试总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辅导员职位考生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二)面试题本

面试题本由学院负责统一组织专家命题。

(三)面试计分办法

考官按照每个测评要素逐项打分,考场计分员对每位考官评分进行汇总,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得出考生面试成绩。

考场计分员对面试成绩进行统分后,交核分员复核签名送考场监督员审核。

如出现两位考生面试成绩并列第一名的情形,需请示考点主考,考点主考批准后,由考场主考官组织考场考官在监督员的监督下即时命题加试。

电商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面试结束后,当即宣布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其他岗位(中高层次人才招聘)主考官不需要现场公布考场面试考生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考生个人面试总成绩以邮件(或短信)发送给考生本人,并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进入体检和考核的面试分数。

二、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照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的考生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依据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所需经费由报考人员承担。

考察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等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及相关情况进行复查。

体检、考察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因故自愿放弃的,应在接到面试通知后的2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详见附件3);否则,作随意放弃招聘资格处理。

(二)面试考生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和候考室场地。

(三)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在面试当天7:4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8:00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对广东省推送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以及密切接触者排查出的密接的密接,各地应立即采取流行病学调查和人员管控等措施。

1.抵桂不足14天的,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后第1、7、14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2.抵桂超过14天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后第1、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对密切接触者调查后所排查出的密接的密接,按上述措施进行管控。

)来自广东省各地中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人员。返桂来桂前至少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在抵桂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接受健康管理。

1.抵桂不足7天的,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后第1、7、14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2.抵桂超过7天但不足21天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特殊情况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

后第1、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3.抵桂超过21天的,进行1次核酸检测。

来自广东省各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返桂来桂人员。返桂来桂前至少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在抵桂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接受健康管理。

1.抵桂不足7天的,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纳入管理后第1、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2.抵桂超过7天的,进行1次核酸检测,若阴性,实行7天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第7天)。

以上重点人员,无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须统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结束后,在体温正常情况下、佩戴口罩可自由有序流动,但仍须做好个人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及时报告。

)来自广东省各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以外的返桂来桂人员。

1.抵桂后自我健康监测14天。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并接受健康管理。

2.在广东省有与发热、干咳等病人接触史的,抵桂后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并接受健康管理。

)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五、其他

(一)报考人员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发布面试公告后,报考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核环节放弃的,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首次及时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但不予处罚;累计2次出现上述情形的,1年内不得报考我;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未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2年内不得报考我

咨询电话: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0778-2102138

附件1.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1自主招聘工作人员名单

202106111611578219.xlsx

2.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1自主招聘工作人员试形式汇总表

202106111612091752.xls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02106111612205352.doc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1日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